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2019情系文华 相伴万达--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迎新晚会

时间:2018-12-26 11:1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18年12月24日晚,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迎来开业至今的第四次跨年晚会。

    浓浓的新年味道、地道的特色美食、炫彩夺目的灯光、跨年歌舞大狂欢,处处萦绕着的新年气息让宾客们沉浸在欢快的跨年气氛里。

    此次跨年晚宴活动,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特别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代表一同庆祝,许下新年新心愿,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一起甩掉2018年的烦恼,做好准备迎接2019年的闪耀时刻。

    在这被祝福、被期待的的日子里,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愿与大家共同欢乐,送给大家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婀娜多姿的舞蹈为晚会增加了节日隆重的气息

婀娜多姿的舞蹈为晚会增加了节日隆重的气息

主持人迈着矫健的脚步步入舞台

晚会会场会员及嘉宾边吃着丰盛的自助美味佳肴,边欣赏舞蹈

晚会会场嘉宾边吃着丰盛的自助美味佳肴,边欣赏舞蹈

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王总致辞

五分之一组合团队登场为晚会献歌

五分之一组合团队唯一的美女钢琴师


杂技演员为嘉宾献上惊险绝伦的绝艺

酒店管理领导现场抽奖,即将诞生幸运观众

妖艳多姿的孔雀舞

妖艳多姿的孔雀舞

妖艳多姿的孔雀舞

妖艳多姿的孔雀舞

妖艳多姿的孔雀舞

外国歌手为晚会献歌

抽取自行车幸运得主

这位嘉宾获得了奥迪A6两个月使用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