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2018春节甘肃等十四省市(区)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盛宴

时间:2018-03-01 10:0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戏咏大地春——2018十四省市区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是由安徽、山西、河南、河北、甘肃、天津、上海等全国十四家省级电视台共同打造的一台戏曲饕餮盛宴。本台晚会以展现戏曲魅力、增添节日气氛、把握时代气息、弘扬传统文化为宗旨,以热闹喜庆、丰富多彩、振奋人心为基调,集结了徽剧、昆曲、闽剧、秦腔、花灯戏、河北梆子、豫剧、京剧、二人台、碗碗腔、越剧、晋剧、上党梆子、临猗桌戏共14个剧种。

《大戏台》栏目主持人丁亮,与我省戏剧界的姐妹花: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窦凤琴、窦凤霞一起参加了本台晚会的录制,在宣传我们甘肃本土文化的同时,为广大戏迷献上了秦腔《表花》唱段,博得了现场满堂喝彩。

姐妹花梅花奖得主、秦腔双子星窦凤琴、窦凤霞《表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