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星光大道》2016年度人气冠军倪中乐接受平凉新华少年小记者专访

时间:2018-02-09 18:2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来虎点击:

图为:主持人专访《星光大道》2016年度人气冠军倪中乐

1月26日,《星光大道》2016年度人气冠军倪中乐在参加完平凉市第二届“出彩少年”春晚助阵演出后,如约走进中国建筑博物馆崆峒分馆参观了解了中国陶瓷文化后,在访谈室接受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平凉分院小主持人、平凉新华少年小记者专访。

在访谈室,倪中乐与新华少年小记者进行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畅谈。在小记者的提问下,倪中乐从音乐兴趣、音乐创作、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他说:“音乐是我的灵魂,我的生活离不开音乐”。

新华少年小记者提问到:“乐乐老师作为一个对音乐执着热爱的歌星,音乐在你的生活中占据着什么样的地位? ”倪中乐回答到:“我热爱音乐源自我对音乐浓厚的兴趣,可以说我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音乐。”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学生问到:“乐乐老师作为我们这些热爱音乐的小朋友来说,你能给我们一些建议吗?”倪中乐回答到:“作为热爱音乐的小朋友来说,现在要打好基本功底,千万不能急于求成,尤其是在练歌过程中,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还要学会保护好嗓子。”

在整个专访中倪中乐结合自己的经历对新华少年小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回答。

乐乐又名倪中乐,男,汉族 1988年8月25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宋楼镇,毕业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经纪公司北京热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内地新声代实力男版”花腔女高音”唱法第一人。2016年5月,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舞台,并获得年度最佳人气冠军歌手,CCTV-3《回声嘹亮》最佳特色嘉宾;CCTV-3《黄金一百秒》最佳黄金搭档演唱了《365个祝福》、《刚好遇见你》等把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马来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