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赵丽颖主演《花千骨2》,霍建华被她老熟人换下,这下赵丽颖该乐坏了(图文)

时间:2018-01-23 17:1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赵丽颖是娱乐圈著名的人气明星,她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也是一位口碑非常好的明星,她出道十多年以来,从没有借助媒体炒作来提高自己的人气,她现在之所以能够成为一线明星,完全是因为她的实力,还有她那敬业的精神。去年赵丽颖在台上领奖了以后,没有表现出一丝的窃喜,下台以后立马飞去片场继续工作,连导演都说自己很佩服她的这种敬业的精神。

赵丽颖虽然出道十多年了,但是她走红的时间并不长,近几年赵丽颖才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十年磨一剑,现在回头看看赵丽颖的那些影视作品,可以发现她的作品都非常优秀,赵丽颖早期的成名作有《杉杉来了》、《陆贞传奇》等,在她走红以后与霍建华等人合作拍摄了《花千骨》,这部作品一直都广受好评,很多网友都期待赵丽颖能够拍摄《花千骨2》,如今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据悉,赵丽颖已经将《花千骨2》列入自己的行程之中,这部著名的仙侠剧正式确定准备开拍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霍建华被换下了,《花千骨2》不是原班人马主演了,不过马上又有消息传出,表示林更新将再次与赵丽颖合作,《花千骨2》有了林更新的参与一定会更加完美。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和林更新已经是老熟人了,他们的关系非常好,此前他们还合作了一部著名古装剧《楚乔传》,两人被称为最佳CP,且不过问他们两人的感情,相信林更新的参与,一定是让赵丽颖心里了开了花。毕竟她们的“兄弟”情谊在那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