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张灯结彩庆元旦 载歌载舞迎新年--马跑泉镇团庄村举办文艺联欢演出庆元旦

时间:2018-01-03 20:4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徐建设点击:

2018年元月1日下午,麦积区马跑泉镇团庄村文化广场张灯结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团庄村党支部、村委会主办,村妇联协办的庆元旦  迎新年文艺联欢演出活动在这里浓情上演。
   下午2点30分,演出活动正式开始,团庄村支部副书记王向阳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村妇联做了活动致词和讲话,并向参加本次公益演出所有演员和全体观众以及全村父老乡亲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主持人由团庄村健身舞蹈队陈丽丽、黄爱红女士担任。活动共演出了23个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有大合唱、广场舞、现代舞、民族舞、独舞、拉丁舞、水兵舞、交谊舞、眉户、小曲、太极拳、耍大刀等武术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精彩的歌舞节目,唱出了麦积区农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情怀,舞出了马跑泉全镇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党、积极向上、坚强、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