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敦煌盛典》用声光电演绎敦煌大漠传奇(图)

时间:2016-05-30 23:4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敦煌盛典》用声光电演绎敦煌大漠传奇

图片


图片
  今年5月1日改版升级后的中国首台沙漠实景剧《敦煌盛典》在敦煌鸣沙山下精彩上演,用现代化的声光电等手段,多方位、立体化演绎敦煌莫高窟传奇故事,鸣沙山月牙泉爱情经典,演出场场爆满,深得观众喜爱。
图片
   据悉,在国家艺术基金的资助下,《敦煌盛典》总投资1.8亿元,主要包括张拉膜洞窟、360度旋转钢结构半圆形观众席、人造鸣沙山小沙丘及弧形月牙泉等内容,能容纳1500多人的观众席不仅可以360度原地旋转,前行后移,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在国内旅游演艺中尚属首创。
图片
  新版《敦煌盛典》增加了敦煌文化特别是莫高窟佛教文化的内容;新增扇形水幕投影场景,完美展示海市蜃楼般的大漠佛影,营造如梦如幻的表演场景。
图片
  改版升级后的《敦煌盛典》演出时长65分钟,共分《序幕 大漠魂》、《禅定 鸣沙山》、《远走 敦煌城》、《情牵 莫高窟》、《婵娟 月牙泉》、《尾声 梦敦煌》六个篇章,全面展示敦煌丝绸之路最鼎盛时期的历史风貌及神话传奇,让观众穿越时空隧道,领略两千多年前神秘的敦煌文化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