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政策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被编入政府工作报告大学生读本

时间:2018-07-02 10:5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日前,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携手北京轻出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黄金通道国际人才培养计划,被国务院研究室编写组、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编入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学生读本,这是国内唯一一家省级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获此殊荣。


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是经甘肃省商务厅批准认定,依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集大学生海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服务、促进、保障、规范和管理为一体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近年来,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在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为全省大学生搭建安全、快捷、便利的国际就业通道,工作成效惠及西北49家高校学子。(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