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汉藏同心,共谋发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3-08-14 23:0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3年7月5日,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石榴花开·籽籽同心”团队11名学生和1名带队老师杨玉仁老师,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到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阵地,进行青春返家乡,志愿三下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践行“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聚焦国家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脱贫取得的重要成就。

nEO_IMG_图片1.jpg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了共青团夏河县委,在夏河县的青年之家举办了此次对接会议,夏河县县委副书记郜占川、团县委书记拉毛杰布、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杨玉仁、民商经济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多倩文等领导莅临本次对接会议。夏河县县委副书记郜占川针对社会实践团队的日程规划进行点对点的指导建议,帮助团队了解夏河县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视角,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EO_IMG_图片2.jpg

夏河县为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下辖县,因境内大夏河得名。夏河县是一个以藏族为主的地区,境内有藏、汉、回等18个民族。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地促进我县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坚定了广大青年学子爱党之情、树牢报国之志。加深与少数民族同胞的感情联络,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大力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引多高校毕业生投身现代化美好新夏河建设。

投稿人:甘肃政法大学朱航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