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3-07-07 21:0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强调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华民族共同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理念,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将其作为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党的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为贯彻落实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202375日,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在杨玉仁老师的带领下深入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开展中国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8.jpg

在活动期间,团队成员们共同参观了夏河县錋措唐卡艺术文化有限公司的唐卡作品,以及黄正清将军纪念馆,甘肃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领队杨玉仁老师也做了有关黄正清将军生平事迹的演讲,生动的讲述了黄正清将军做出的杰出贡献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父亲习仲勋先生的深厚友谊,在场的所有团队成员都为他们的友情而动容。

同时,本团队不忘初衷任务,积极的展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活动,在各街道分发宣传页以及调查问卷。

nEO_IMG_图片11.jpg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所以我们也深入学校,以进行宣讲方式普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做进行宣传以及我少数民族民族自治区在法律上有哪些权利及其义务等知识的进行普及,同时共同唱响歌曲“爱我中华”,为推进中国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