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谢崖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5-01 18:2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 张全堂 王爱文报道日前,甘泉镇谢崖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16个项目的趣味运动,使学生增强了体育动动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谢崖小学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展了短时高效地趣味运动会,完成了个人8个项目和团体8个项目的运动。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沉浸在各个项目的运动中,玩的不亦乐乎。(图文/张全堂    王爱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