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平凉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8-09-28 09:1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22日,兰州大学平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甘肃省平凉市广成大酒店举行。校长助理范宝军,离退休处、历史文化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近百名平凉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谊。

   范宝军代表学校对平凉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平凉校友表示问候及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重点建设榆中校区、调整各校区功能布局的工作谋划。他说:“平凉校友会是兰州大学在甘肃省各市州第一个正式成立的校友会,意义非凡。学校将继续团结广大校友,进一步推动省内其他市州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学校110周年校庆年已经启动,衷心希望广大平凉校友能够关注并积极参与母校的校庆活动,热切盼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离退休处处长宋德明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平凉校友会的批复》。平凉校友会会长、2002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王建宏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以及对平凉校友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平凉校友会筹备组成员、2002级历史文化学院校友张成龙回顾了平凉校友会从发起到成立的发展历程。

   会上,校友们以歌声、诗句等多种形式献上对母校的祝福。2003级艺术学院校友朱建伟为在场校友献上一首平凉城市形象宣传歌曲《神仙留恋的好地方》,道尽平凉的厚重秀美;2005级艺术学院校友何奕锌以一曲《阳光路上》,祝福校友们“阳光路上,无限风光。”

  会前,范宝军一行在平凉走访看望了1958级医学院校友陈涛及1983级医学院校友汝宝元。


编辑:郑丽婷
来源: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