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2020年甘肃招录公务员2109人,粉笔教育提醒注意这些细节

时间:2020-07-14 17:27:15来源:东方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7月10日,甘肃组工网正式发布2020年甘肃省考公告。笔试时间为8月22日,与部分省份考试时间一致。公告显示,本次招录共设置1590个职位,计划招录2109人,招录人数较去年(2068人)小幅上升。粉笔教育甘肃分校教研负责人表示,今年甘肃省考设置了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共计650余个,占总岗位数的40.88%,对于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是一个利好消息。

    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达90.44%

    根据公告可知,市州职位中,酒泉招录325人,是今年甘肃招录人数最多的地市,较去年扩招67.5%。其次,兰州招录242人,张掖招录238人。学历方面,本科学历仍然是甘肃省考绝大多数岗位的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比例高达90.44%。大专学历占比较去年下降了0.2%,主要为乡镇三不限岗位。

    公告中对于应届毕业生身份这样界定:今年应届毕业生包括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如果2020年应届毕业生已签订三方,仍可按照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择业期内毕业生若择业期内未签订劳动合同,未缴纳社保,可按照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考生若对自己身份把握不准,可咨询招考办确定。

    和往年一样,今年甘肃省考专门设置针对“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和“民生服务项目人员”的岗位,目的在于解决“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和“民生服务项目人员”的入编问题,两项目人员占总岗位数的8%,共计130余个岗位。

    提醒考生仔细筛选岗位,科学备考

    7月11日,甘肃省考开始网上报名,甘肃粉笔教育提示各位考生,报考前一定认真仔细筛选官方发布的岗位表,根据岗位表中的限制条件和个人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岗位。在甘肃省考发布公告后,粉笔教育推出了“2020甘肃省考职位助手”“甘肃省考专属辅导员”以及“甘肃省公告解读课”等课程,帮考生准确筛选出适合自己报考的职位。此外,粉笔教育甘肃分校针对备考考生,提供了方法精讲班、线下刷题营、线下冲刺营等系列课程,专业师资研发专业课程,不断提升成绩。

    据了解,粉笔教育甘肃分校自成立以来,已经打造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以人为本,注重学生的体验感与学习收获。重视教研工作,紧跟每年考试大纲及社会热点,不断更新授课讲义。距离笔试一个多月的时间,考生备考时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调整既定的学习规划,科学安排备考时间,合理划分每一个复习阶段,分配各科目复习精力,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备考心态。有条件的考生可参加每周粉笔线下模考,通过模考来把握自己的知识掌握水平。

    截止目前,粉笔App累计注册用户突破3700万,日活超过140万,月活超过427万,付费用户超过580万。粉笔教育自建教研团队开发课程,利用免费的题库等学习工具作为入口,获得大量新生代考生的青睐。经过五年的发展,粉笔教育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互联网和智能算法技术为驱动,以教研为中心,向广大用户传递知识和温暖,为用户在职业道路上提供帮助。

来源:东方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