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宪法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6 08:48:07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说明: C:\Users\jia\Desktop\QQ图片20191205084815.jpg

2019年12月4日,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宪法学宪法”主题党员活动,会议由支委会副书记孙小凡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着“宪法日”这一主题展开,从宪法日的来历、主题、目的、意义和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精神,捍卫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会上还详细解读了宪法的部分内容,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

此次活动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明确主题,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注重了主题党日的政治性和庄重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宪法意识,更加明确了国家坚持依法治国,就是坚持依宪治国,党坚持依法执政就是依宪执政,让党员从中得到了锻炼、受到了熏陶,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宪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宪法意识,提升敬畏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也会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学习宪法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