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2019年“国家杰青”申请人名单 兰大“贡献”11人

时间:2019-08-07 14: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8月2日公布的2019年“国家杰青”建议资助申请人名单中,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的有15人,位居全国高校第一;兰州大学“贡献”11人,排名第五。

“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杰青”已然成为高校和青年科学家必争的科研项目。除了“杰青”获得者本人和其所在的工作单位外,他们的教育背景同样值得关注。

2019年“国家杰青”名额增加了50%,总人数达到300人。统计显示,300名“国家杰青”资助人选中,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的高达15人,位居高校第一。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的“杰青”共14人,位居第二。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杰青”有13人,位居第三。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的有12人,位居第四。武汉大学、兰州大学各有11人,并列第五。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各有9人,并列第八位。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厦门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也有5人或5人以上。来源:兰州晨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