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甘南州开展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培训

时间:2018-11-23 10:5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1月17日,甘南州教育局举办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州级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甘南州教育局就培训目标和任务提出意见,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思想为指导谋划和推动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深刻认识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落实新修订的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为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参加州级培训的各县市教育局领导和教师要做好县级培训和校本研修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开拓创新,务实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为提高甘南州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基础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甘南州合作一中副校长丁恒杰从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背景、意义、思路要求和实践策略等方面做了通识培训。12位学科授课教师从普通高中各学科课程标准修订的主要突破和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学科培训。

此次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培训,为甘南州广大校长和教师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改革方向,准确把握学科课程标准的新变化新要求,为下一步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模式变革、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了必要准备,为深入推进甘南州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