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甘肃省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在华亭县开展活动

时间:2018-10-22 10:3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8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宣讲活动在华亭县举行。


本次活动,宣讲团成员、兰州六十一中王汉雄老师和武威第八中学张光发老师分别以《如何做个让自己幸福,让学生喜欢的老师》和《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为题做了师德报告。

王汉雄老师和张光发老师在华亭一中分别展示了一节物理和数学公开示范课,华亭一中、华亭二中学科教师现场观摩学习。课后,就课堂教学中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本节课的感受,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采访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师德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高尚的人格魅力、精湛的教学技能、渊博的专业知识、感人的育人事迹。(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