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张掖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被命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时间:2018-10-18 09:2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项目评议结果,张掖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经专家评议、营地实地核查及综合评定,被命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张掖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创建于2002年,基地秉承“尚德尚能,自立自强”的校训和“德育为先,素质为重,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注重中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实践中求知,活动中育人”的办学特色。基地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综合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获得了活动师生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05年,综合实践基地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市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011年被命名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6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7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综合实践基地已成为甘肃教育的一颗璀璨明珠!(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