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汽车保养

车窗起雾是不用暖风吹,用这一招,车窗贼干净

时间:2018-11-12 10:08: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开了10年车才知道,车窗起雾是不用暖风吹,用这一招,车窗贼干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真的是越来越高了,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尤其是现在天气也是变得越来越冷了,我想大家应该都会有过这样的烦恼吧,那就是如何解决车窗起雾的烦恼,一到冬天为了一件事,很多车的挡风玻璃就非常容易起雾,这个时候如果你不及时处理的话,就会给驾驶员的安全造成很不利的影响,一般来说开内循环玻璃上照样起雾单独开外循环对热风没有多大的影响,正确的方法是开启热风在开启ac空调键,然后直接吹挡风玻璃,这样的话我去就会逐渐消散不像呀, ,也可以直接开ac空调吹前挡风玻璃,等水温上来了,关于ac空调再用热风吹,记得开外循环。


现在是冬季,已将如约而至,现在随着强冷空气一起来就是所有车主最头大的问题,大多数人都知道起雾的原因。就是空气的冷热交替形成,水汽凝结在玻璃上面变成雾气 现在有很多车主在冬天开车前,都会用多一点时间发动车给热车充足的时间带动空调开启,但是用空调热风除雾不仅耗油量很大,而且车上的人那也会热得非常难受,空气特别的闷,而且还不流通,这种方法在生活当中确实是一个不常见的办法,但是如果你一直使用的都是暖风吹的话,那就是烧油,那真的是太浪费油了,其实想必有很多车主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吧。


在不下雨温度也不冷的话,而且车速也不是太过余快,那样的话你是可以将车的玻璃打开一个小缝,让车内外的空气形成对流,车内和车外的温度成为一致,这样的话就不会起雾了,为了防止车窗起雾,那么我们是可以用一些专门的防雾产品。这样的话成本相对来说也就会有点高了,经济又实惠,而且我们也是可以用洗洁精来配合干布擦的,但是效果相对来说就会差一点的。在不下雨温度不是太冷,而车速也不是太快的话,我们是可以将车把窗户打开一个小缝,让车内和车外的空气形成对流,这样的话才是可以的,才不会起雾。我开了十年车才知道原来车窗起雾是可以用这一招的,只要你用完这一招,你的车窗就会特别的干净。


那么今天呢,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实用的方法,那就是我们可以使用我们平时在生活当中最常见的洗洁精和水按照比例1:10的比例混合之后呢,然后用一些比较干净的布把车窗前后玻璃擦拭一遍,记得赞车窗内侧最好擦拭一遍,这样方法虽然说是比较像镀膜,但是我们可以让玻璃表面产生一层保护膜,这样的话是可以杜绝了暖空气产生雾化的现象,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