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全新东风标致408将在29日上市

时间:2018-08-13 11:5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今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408。据了解,新车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408整体小幅度升级,整体较现款变化不大。前脸采用造型更加犀利的前格栅设计,从原有的横幅式改为了点阵式,标致品牌的立狮logo仍然位于前格栅处。从官方获悉,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新车的前后灯组均经过了升级,对前灯组的光源和灯腔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则采用了全新的狮爪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408基本延续现售车型布局,搭载9.7英寸内嵌式中控触摸屏。新车调整了前排USB接口位置,并增设了后排USB接口,同时在排挡区增设了一键启动按键。配置方面,全新408的中控屏集成了Carplay、空调控制、Blue-i车载互联、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等功能。新车还搭载了ESP 9.1车身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和RMI侧翻干预系统,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408将沿用1.8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此前有消息称,全新408将有可能增设6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从今年前七个月销售数据来看,东风标致及雪铁龙可谓不温不火,408车型国内推出多年,产品力虽不弱,但厂商的产品定位及市场营销力度不够强。408新车性价比来说颇高,能否挽救408的低迷表现,待上市之后的表现。(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