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走出中国汽车品牌的上坡路---传祺GS8

时间:2018-05-03 13:0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在中型高端SUV市场,合资品牌长期占据着话语权,但随着传祺GS8等中国品牌SUV的到来,该细分市场合资品牌一手遮天的时代不复存在,中国品牌车型已经走上上坡路,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

传祺GS8是首款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SUV,堪称同级车型中的强手,如今,在中高端大7座SUV市场GS8已经与汉兰达、锐界形成三强鼎立的局面。相对于合资车型,它不仅具备明显的性价比优势,更在品质、配置等方面,有着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现。

身材魁梧造型霸气

传祺GS8由首位华人奔驰终身设计师、现任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主持设计,被业界誉为中国品牌造型设计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方正硬朗的车身和刚劲有力的线条,展现出传祺GS8的霸气性格。平直凌厉的硬派家族式凌云翼设计、全球首创的纵向矩阵全LED大灯、隧道式双U型LED“8”字尾灯,则共同构建了传祺GS8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勇而不莽,贵而不俗,可谓是对传祺GS8外观造型最精准的总结。

霸气的外表下,传祺GS8也有着一颗勇往直前、激情澎湃的“芯”。传祺GS8搭载全新第二代320T发动机,在1750转即可输出320N.m扭矩,匹配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其百公里加速仅9.9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6.5L,低于所有中大型SUV。不仅如此,传祺GS8还配备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拥有6种驱动模式分别为沙地、雪地、泥地、智能、运动、ECO,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不仅如此,GS8卓越的安全成绩也是一大亮点。在2017年度C-NCAP测试中,GS8拿下五星安全评价,成为C-NCAP中大型SUV“安全冠军”。

外刚内柔同级最优的空间布局

作为外刚内柔的典范,传祺GS8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通过一条贯穿整个中控台至车门的实木装饰,打造出了宽敞舒适的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全景天窗、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均有配备。另外,传祺T-BOX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还具有远程控制、车况查询、车辆定位、智能救援等功能。

除了配置丰富之外,传祺GS8还拥有同级最优的空间布局,可以实现“5座”和“7座”之间的快速转换。在5座状态下,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移、倾斜角度4级调节,舒适性媲美5座豪华车;在7座状态下,第三排腿部空间仍有一拳,空间与7座MPV车型不相上下。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容积超2000L,再加上37处魔术储物空间,轻松放入几乎所有生活用品。

国际化造车标准年销十万辆赢得用户信赖

自成立起,广汽传祺就切入中高端市场,坚持正向研发、国际标准,获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在此方面,传祺GS8完整继承了传祺的高品质基因。正是凭借多方面的优势,传祺GS8上市后一炮而红,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口碑的积累,传祺GS8的销量不断跨上新台阶,2017年销量突破10万台,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三强鼎立。

不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传祺GS8还多次在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等国际高端会议中,为世界精英提供用车服务。2018年,广汽传祺向平昌冬奥会奥运冠军武大靖及其家庭赠送了一台传祺GS8。携手奥运冠军,传祺GS8更是成为名副其实的“冠军座驾”。

作为中国品牌大7座SUV的领军者,传祺GS8自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肯定与青睐。魁梧霸气的外观、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令其热度持续高涨。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品质的提升,中国汽车品牌迅速崛起,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像传祺GS8这样优秀产品的不断推出,中国汽车品牌定能爬坡成功,体验顶峰的精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