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一汽大众首款SUV正式下线,即将搅动整个市场,对手不存在的

时间:2018-04-16 17:5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T-Roc近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于4月18日发布,其中文名也会在当天揭晓。相信关注此车的朋友已经等不急了。以目前得知的消息来讲,T-Roc国产化后轴距加长85CM,非常符合国情,空间方面也许会给个惊喜。



外观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六边形中网采用双幅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而环形的日间行车灯无疑成为前脸最大的亮点。



车身侧面尽管轴距加长了85cm,但整体的平衡感没有消失,视觉效果十分干练。双色车身的采用,让整车的风格年轻不少,相信这个设计会吸引更加年轻的消费者。同时车顶行李架让整车看起来丰满不少。银色装饰条的加入则成为整个车侧的画龙点睛之笔。



尾部造型层次感极强,一块一块的直线区分了出来。顶部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则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可是这样的设计带来了过高的地台高度,具体数据如何期待发布后进行更详细的体验。



内饰则采用了大众典型的家族风,整个造型整个布局实用性非常强。但T-Roc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算是一个抓住的年轻消费者的胃口了,让整个内饰风格一下子就变得不一样的,时尚又动感,给个大大的赞。



对于T-Roc的前景我还是保持一个乐观的态度,相信他能在目前成熟的合资小型SUV市场分得一份羹。算是大众在这个级别的空白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会将目前趋于稳定的市场给再次搅动起来,毕竟大众+SUV的组合在国内市场是非常恐怖的存在呀。接下来只要不作死定价,花式加价提车,不出大的毛病,合资小型SUV的天又得变了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