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全国首提宝骏360, 内饰尽显科技范儿, 车身这回不像面包车了

时间:2018-04-16 17:5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对于很多车主和家庭而言,普通的5座的车型已经难以满足需求,空间更大的MPV车型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选择。现在国内卖的比较好的MPV车型有五菱宏光、宝骏730和宋MAX等车型,MPV比较适合全家出行使用。合资品牌中卖的好的有别克GL8,但是这款车的价位相对较高,对于很多家庭而言还是非常有压力的,所以很多人还会选择价格相对便宜很多的国产车。

现在进军MPV市场的厂家还不是特别多,竞争相对来说不是特别激烈,宝骏一直是这个市场的佼佼者,继730之后又推出了一款6座MPV-宝骏360。宝骏360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正式上市销售,现在还在准备上市的阶段。不过一些实车已经陆续到了4S店,近日一位网友就以预售的方式先提了一台宝骏360,现在是车主先交了5万,等上市之后看具体的价格再进行补齐,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上,这款车依然延续了宝骏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间使用横向的镀铬条进行装饰,整个车头的线条感比较强,看起来比较方正。从侧面来看,车身的线条比较流畅,使用的悬浮车顶的设计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设计元素,采用的双腰线的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长车身的效果,同时又凸显了车身的立体感。大家都在评论在这款车终于不像之前的730那样很像面包车了,确实有商务车的范儿。尾灯采用的不规则的造型,也是非常有辨识度的。

内饰方面,车辆厂采用的三幅式的方向盘,在用料和做工上略微差一些,毕竟价格在这放着,也不敢要求太高的质感,不过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旋钮档杆还是尽显科技范儿的。座位采用的是2+2+2的布局,车内的空间还是比较宽敞。

现在车的正式售价还没出来,如果真如网友所说5万元就能买到,那这款车将会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在MPV市场上也会引起非常大的波澜,让我们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