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天水师院邀请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0-07-04 23:2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网天水讯(赵小春、《甘肃科技报》记者任政虹报道)6月2月下午,天水师院历史文化学院会议室笼罩在浓浓地文化氛围之中。受该学院邀请,著名书画家、国学大师、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志安,原武警某部报道组组长、《西部发展报》社总编辑、现《甘肃科技报》社执行总编辑、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炎黄博物馆馆长任稼祥,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著名企业家、 收藏家、诗人、博物馆馆长马丑子,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收藏鉴赏家、马家窑博物馆馆长王强,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古成纪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天水太阳山野营基地总经理胡小梅,古上邽传统中医研究者、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会员马晓平以及研究会秘书长、理事、甘肃省马家窑文化研究会成纪工作委员会会长等一行十余人到天水师院历史文化学院参加文化交流研讨活动。

天水师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博士、教授陈于柱 ,副院长、博士、教授赵世明,陇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博物馆馆长、教授雍际春,博士、教授孟永林、苏海洋、李贺文、副教授晏波,博士韩蓓蓓,讲师韦宝宏、周晓聪等参加了文化交流活动。

整个文化交流活动围绕史前文化及中国传统历史文化发掘、研究、传承、教学与交流、发展与创新、博物馆建设,文物收藏保护等等展开研讨。陈于柱院长在交流中说,天水师院历史文化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甘肃省马家文化研究会专家学者的交流,学院将全方位提供各种服务、开放所有资源、为中国历史文化、传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结束,马家窑文化研究会的专家学者们还应邀参观了天水师范学院博物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