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书画领航者——杨哲作品精选

时间:2017-11-27 23:0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书画领航者——杨哲作品精选

  杨哲,1964年出生,字东山,号不二士,广西桂林人。现为中视频道书画院副院长、广西分院院长。中华五千年动漫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百位优秀人民书画家之一,中国国际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榜书艺术研究院会员、中国艺术品收藏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广西书协会员。其作品被中国邮政制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珍藏邮册在全国发行。2013年曾被中央电视台《感恩中国幸福一家》栏目邀请参加习仲勋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并荣获德艺双馨书法家荣誉称号。2014年作品入编《时代名家》杂志。2015年度又被中国国际新闻入选为《中华艺术家》新闻人物。同年8月作品入选《中华龙坛名家经典》典籍、中国网络美展组委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当代书画收藏年鉴》。擅长创作姓名与职业题诗、夫妻姓名合题诗、招牌作联、红白喜事联,大型活动庆贺诗等。其作品被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内外名人收藏。


 

杨哲作品1

杨哲作品2

杨哲作品2

杨哲作品3

杨哲作品3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