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匠心挥墨筑国梦——优秀书画名家焦福利作品展

时间:2017-11-27 21:2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焦福利

  焦福利,字醉墨,斋名:墨缕斋主人,汉族。1959年12月生于北京,原籍河北省沧州。中国文化部老艺术家书画院会员,北京工商联民俗旅游商会书画院理事,护国香光寺书画院理事,中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会员,书法传承师。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自幼喜爱书法,常年临池不辍。擅行草、兼楷篆:行书宗王羲之,兼融米芾、文徴明等:草书先从智永,后转攻怀素小草:楷书则先后习褚遂良、赵子昂、柳公权等:小篆、大篆、金文等篆书均得心应手。多年来潜心研究古今名家的作品风格,意在兼收并蓄,融合众长,并吸取诸名家笔意,立足传统,力求创新,形成了自己俊朗畅达、雅俗共赏的书法风格。作品曾多次参展,2013年参加了全国马致远杯书画小品大赛,获得入选奖,先后在参加各项书画活动中获奖。参加了2014中国当代书画500强海选大赛。2014年参加了“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建国65周年活动.2015年参加了“信用中国”全国书画大赛并获奖.2017年参加了书画梦名家名作献礼全国两会活动,2017年被中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推荐为迎接两会全国德艺双馨优秀书画家。

 

  几十年来,不仅潜心钻研书法艺术,重视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积极参加书法展赛活动,力争把最美的书法作品奉献给公众:而且热心书画艺术事业发展,努力做好各书画院的理事工作,为继承和发展祖国的书法艺术做出突出贡献。

焦福利作品1

焦福利作品1

焦福利作品2

焦福利作品2

焦福利作品3

焦福利作品3

焦福利作品4

焦福利作品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