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著名书法家侯鸿钧受邀出席联想科技创新大会

时间:2017-11-27 21:1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著名书法家、篆刻家侯鸿钧受邀现场挥毫创作,“简出不一样”,为活动助兴,受到与会科技才俊的热 ...

 

 


                 活动现场
     8月24日,联想科技创新大会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联想人和合作商汇聚合肥,共话合作大计。著名书法家、篆刻家侯鸿钧受邀现场挥毫创作,“简出不一样”,为活动助兴,受到与会科技才俊的热烈欢迎。
       
      侯鸿钧现场挥毫
            

  现场创作

    侯鸿钧,男。1948年7月出生,安徽定远人。中共党员,退休前任省汽车工贸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工会主席。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参加全国各类书法大赛并多次获奖。作品入展由中国书协主办的《翰墨颂辉煌——纪念建党8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全国第二届魏碑书法大展》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全国大型书法展览》、安徽省跨世纪书法大展以及《安徽省新世纪第一、二届书法大展》等。书法作品入编《当代书法家大辞典》、《当代著名书法家精品集》、《新中国美术家大典》等。2015年4月30日,《合肥晚报》老城故事版和合肥电视台文体博览频道,7月24日的故事休闲频道作了专题报道。



              现场创作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注册高级教师、中国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法考级中心艺术总监,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团成员、省直书画家协会理事、合肥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合肥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会员、安徽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徐州市淮海艺术学校常年书法导师等。


 

            著名书法家侯鸿钧
 

            侯鸿钧作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