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艺术评论

匠心挥墨筑国梦——优秀书画名家薛克彬作品展

时间:2017-11-27 21:1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薛克彬

  薛克彬,1938年生,退休军人,大校军衔,书法家。自幼爱好书法,临习王羲之、柳公权、颜真卿、赵孟頫等先辈书法大家的碑帖,受到欧阳中石、田英章、杨在春、张瑞龄等书法名家教诲和指导,被中国书画人才研修中心和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评为书法师、书法家。在参加国内和国际性的书画展赛中,多幅作品获奖,特别近几年参加的盛世中华、祖国颂、和平杯、兰亭杯、舒同杯、金鼎杯,庆祝建党、建军、建国、辛亥革命等书画展赛中,160多幅书法作品获特等、一等、金奖、入展,被各级单位收藏,上百幅作品入编《中国书画名家大典》《中国当代实用书法大观》《中国书画收藏指南》《中国书法五大家》《书坛巨擘》《盛世翰墨名家经典》(国礼卷)等30多部经典集。被授予中国书法百杰、当代书法名家、两岸文化使者、中华文化大使、国礼艺术家等荣誉称号。2012年和2013年受邀参加法国卢浮宫和韩国中国书法、绘画展。

  2014年参加香港国际书画拍卖并授予了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家荣誉称号;2014年和2015年被评为中国500强书画家。现为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华国礼文化发展委员会会员、中国文化艺术市场促进会会员、中国文人书法协会理事、北京华夏国艺书画院理事、九州枫林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等。

薛克彬作品1

薛克彬作品1

薛克彬作品2

薛克彬作品2

薛克彬作品3

薛克彬作品3

薛克彬作品4

薛克彬作品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