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甘肃省书协会员、甘肃省君创书画院副院长贾绪会艺术简介及书法欣赏

时间:2020-01-14 20:12: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书法协会会员,青海省书法协会会员贾绪会书法艺木简介:

    贾绪会,字彦涛,号东岭坳里人,1956年11月出生于甘肃宁县,1972年12月入伍,军队退休干部。自幼喜爱中国书法,养成了崇名人、尊名师、临名贴的好习惯,形成了以行书、小楷为见长的书法风格。

     现为甘肃省书协会员,青海省书协会员,甘肃省君创书画院副院长,甘肃大槐树书画院第一副院长。

    近年来书法作品参加省级以上展览并数次获奖。2005年、2008年先后获全军优秀书画作品三等奖和优秀奖;2012年获国家民政部组织的全国军队离退休千部书画大赛二等奖;2013年获甘肃省“彩绘美丽甘肃杯”书法作品三等奖,甘肃“丝绸之路体彩杯”全国书画大展三等奖,“甘肃省第四届百名艺术家作品展”三等奖等。绸卷《金刚经》、《道德经》、《孙子兵法》等长卷作品被香港、新加坡联谊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