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甘肃省著名书法家刘大林艺术简历与作品欣赏

时间:2020-04-22 12:5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刘大林, 男,汉族, 1964年10月生于甘肃清水。受父亲启蒙,自幼喜爱书画。

  

1986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书法师从靳鉴在校期间,系统学习了中国书法史及书法美学知识,并大量浏览了传统经典碑帖。经先生指导从唐楷入手,于《神策军碑》用工较深,书作在校内多次参展并获好评。1986年为兰州大学体育馆题写榜书馆名。

毕业后,长期从事企业产品宣传、形象策划、广告设计及装饰工程设计工作。闲暇之余,坚持临池,学习魏碑及二王法,以《郑文公碑》、《唐怀仁集王羲之书圣教序》为主。

书作入选《甘肃省第二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书画展》。获《甘肃首届电视书法大赛》、《第四届轩辕故里名家书画展》优秀奖;《第三届中国书画研究院甘肃书画作品交流展》创作奖,“平安中国梦 法在我心中”纪念《甘肃法制报》创刊30周年“大千文化杯”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现为甘肃省书法家会会员甘肃书法艺术研究秘书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