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甘肃省著名书法家薛明福艺术简历与作品欣赏

时间:2020-04-21 00:43: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薛明福,男,笔名:轩辕居士,号关山樵夫,甘肃清水县人,生于19628月,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现为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朮研究会会长;甘肃省社科委员,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兰州工作站站长;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崔胜辉导师工作室学员;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院士,一级书法师;甘肃省科技界书画协会常务理事兼兰州直属院院长;甘肃临夏市美术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甘肃省诗词学会会员。

其书法作品连续多年在甘肃省文联、甘肃书法家协会、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及兄弟省份举办的大型书画展中入展数十次,并多次荣获一、二、三等奖。20159月在“平安中国梦  法在我心中”纪念《甘肃法制报》创刊20周年“大千文化杯”书画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省书协},并编入书法集;2017年获全国第十七届“庐山杯”书画大赛金奖;先后在《甘肃工人报》、《都市天地》等刊物上发表作品,2019年省书协和兰州市委宣传部举办书法歌颂兰州大展中获优秀奖并入展等等。其书法作品被省内外友人及书法爱好者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