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甘肃艺萃书画院副院长李军艺术简介与作品欣赏

时间:2020-03-21 18:16: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14.jpg

李军先生近照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李军,男,生于1973年,甘肃临洮县人,毕业于兰州大学。甘肃西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东方巨龙书画艺术家研究协会理事、甘肃艺萃书画院副院长、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兰州市演出行业名誉会长、临洮诗词学会兰州创研中心副主任。曾多次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书画展,并且获奖,作品得到很多艺术家的赞许,和各界的好评,被刊载报纸。作品在中国第六届兼政书画大赛获奖,并由为组委会收藏,诗词多次登载各种刊物。经常参加公益爱心活动的,以书画助力,和力所能及的资助。

nEO_IMG_11.jpg

临洮陇上名邑,“彩陶之乡”、“诗词之乡”,有雄厚的文化底蕴传承。受故乡文化的熏陶,和家庭的影响,从小热爱文学艺术。数十年来潜心绘画艺术,刻苦研习创作,并且学习古典诗词,认为诗词与美术双修并臻,使画赋予艺术的活力,诗词有灵动的意境。

nEO_IMG_17.jpg

绘画创作涉猎题材广泛,山水翎毛花卉等等,追求其艺术的灵动,深远意蕴,婉约雄浑,各具其品,焕发气韵生机。尤攻骆驼,尊崇其不惧恶劣环境,坚毅刚强,从容淡定,吃苦耐劳,步履稳健,胜利达到的精神。研习名家,兼蓄并收,独创艺术风格。如在画骆驼时,不但赋予它“高昂气质渗入骨,荒漠戈壁唯有驼。”的精气神,还以环境背景的衬托,精妙构图,在雄浑苍茫的大漠,总有太阳或者关隘和烽燧,示以艰苦环境之中,光明和希望的启迪,展现一种积极向上的大气美,以雄浑笔法歌颂,不惧恶劣环境,坚毅刚强,从容淡定,吃苦耐劳,步履稳健精神。不但在绘画艺术上,作品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成为有影响力的实力派书画家。也是这样的艺术创作理念,受益匪浅,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

nEO_IMG_10.jpg

虽然在绘画艺术,和文学诗词有了一定的造诣,并且也获得了一些奖,这只是对自己以前,努力付出的一点回报。但是艺术的道路很长,秉承自己的信条,“不狂妄,不奢望,干干净净做人;不浮躁,不取巧,踏踏实实做事 。”在事业和艺术得到更好的发展!

 李军先生作品欣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