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炎黄子孙文献社组织书画名家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征文大赛

时间:2019-12-13 16:5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消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赵小春)近日,炎黄子孙文献社携手河南省金天地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邀请我省书画名家投送优秀作品,参加兰州市“黄河之滨也很美”全国书法美术摄影视频及文学作品大赛。作为中华大地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是历史悠久的丝路重镇,是文化底蕴厚重的黄河之都。为全方位展示兰州黄河段的地域之美、人文之美和生态之美,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的兰州“黄河之滨也很美”全国书法美术摄影视频及文学作品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5bd6383498e322a7f3a41dcfc1d15e4d.jpg

为配合这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大型活动,炎黄子孙文献社于11月10日组织了甘肃书画名家文化交流研讨(笔)会,为兰州“黄河之滨也很美”全国书法美术摄影视频及文学作品大赛研墨绘彩。研讨(笔)会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希望该社集体推送一批佳作参加大赛。为做好这项工作,该社携同河南省金天地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邀请甘肃书画名家精心创作了一批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与昨天上午统一呈交大赛组委会。活动主办方负责人、炎黄子孙文献社社长、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郭健说:这次活动,对于兰州创建文明城市具有深远意义。有助于提兰州的升知名度,增强兰州的文化内涵。

河南省金天地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顾问董国军先生退休前是一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也是久负盛名的“书法铁杆”。他说:“我们的企业扎根在美丽的金城兰州,这里就是我们生存的土壤。”董国军先生不但积极地支持了本次活动,还书写了刘禹锡的“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名句书法作品参赛。参加本次活动和精心创作、选送作品的书画名家有程有清、于忠正、魏武峰、张瑞民、王秉云、李继彬、马志荣、王作宝、郭  健、 董国军、谢玉兰、马秀青、呼富果、谢  凡、谢长锁等二十余人。

ac3e8a1a859a5662153cdf6fa16c214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