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甘肃艺萃书画院副院长李军作品欣赏

时间:2019-09-17 16:09: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李军,1973年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兰州大学。现任中国东方巨龙书画艺术家研究协会理事、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甘肃艺萃书画院副院长。数十年来其潜心美术创作事业,是一位有一定影响力的实力派书画家。

10.jpg

       在国画创作中涉猎广泛山水、花鸟皆能,尤以骆驼,牡丹等最受人们称道。其作品题材广泛、意蕴深远、构图精妙、笔墨老辣。花鸟作品充满情趣积聚大自然赋予之灵性;山水画作品典雅中蕴含着强烈的苍茫磅礴之气势;骆驼画作品具有显明的西部特色和雄浑之风格。

 11.jpg

 


     

  曾多次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书画展,并以部分作品博得观众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