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甘肃省著名一级书画师张高炎作品欣赏

时间:2018-02-08 20:4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张高炎,笔名:墨彦,号:石林之士,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院兰州分院副院长,现代名家书画院牡丹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一级书画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美术家协会会员,兰州书法家协会会员。

在书法方面,以颜正卿、欧阳询、王羲之、孙过庭,以及唐寅、魏碑等多家碑帖临习,笔耕不辍,将书法与绘画融为一体,讲究笔墨功力,将笔法、墨法、章法注入书法作品中,书法苍劲奔放,富有张力,用笔刚劲峻拔,圆润整齐,曾为酒泉航天城题写报头《中国航天勤务兵》。

在绘画方面,以书入画,写意梅、兰、竹、菊及山水,尤其对牡丹情有独钟,技法与日俱曾,颇具心得,别具一格,作品色泽艳丽,层次感强,精气神十足,被称为甘肃牡丹名家,甘肃牡丹张,于2013年7月份在兰州市五泉山万源阁成功举办个人书画展。

作品被载入《中国当代书法名家名作大典》、《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名家精品大典》荣获“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光荣称号。荣获“德艺双馨书画艺术人才”光荣称号。在甘肃电视台、人民日报、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人民网、半壁江中文网、中国甘肃网、民生观察法制在线、爱奇艺、优酷等多家媒体报道转载宣传。
中国书画职称润格评定中心认定为一级书画家,作品润格:国内市场价每平方尺为8000——10000元人民币,国际市场价每平方尺为2000——3000美元,证书编号【0865】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