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北京当代翰墨文化艺术院甘肃分院在麦积区举行2020年年会(图文)

时间:2020-12-28 20:08:39来源:天水新时空编辑:赵小春点击:

  【毛恩海、汪月敏/文图】12月26日下午,北京当代翰墨文化艺术院甘肃分院召开2020年年会。院领导及院士70余人参加。会议由行政院长兼秘书长高万意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兼秘书长高万意总结了2020年工作,指出,甘肃分院成立以来,在北京总院的正确领导下,在院长叶水林先生和他的天水金河实业有限公司的全方位保障和大力支持及各位院士的努力下,以秉承五千年中华文化传统为宗旨,坚持社会主义文艺方针政策,秉承文化艺术为人民服务,宣扬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促进文化艺术理论的研究,已初步成长为一个集书画艺术创作、培训、展览、收藏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团,从成立到运营已逐步走上规范化的发展模式,不到半年分院已发展院士60名,各项制度建设得到逐步完善,每位院士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分院发展尽心尽力,画院利用双休日开展多次交流笔会及月固定活动日,每次的活动都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画院社会效应已经初显成效,而且收获多多。高院长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2021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画院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我院“合拍、合心、合力”的良好势头,按照年度计划持之以恒抓好文化艺术传承、书画人才培养、为书香麦积、幸福天水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对“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展及春节前的写春联活动进行了说明。

  院长叶水林宣读了表彰德艺双馨书画家 、先进个人 、优秀院士的决定。其中肖天恩、独斌、刘鹏、王玲玲、杨建堂、白汶6同志被评为优秀院士,张小强、黄渌明、朱建刚被评为先进个人,丁晓光先生被评为德艺双馨书画家,艾非格林宾馆总经理吴爱萍女土被评为特别贡献奖获得者。

  活动中,开展了现场笔会,各位院士及画家为画院进行了“福”字书法作品捐赠仪式,院士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