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张保和献礼新年 《舞动兰州》MV亮相

时间:2020-01-02 15:52:17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出品,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兰州市文化馆、北京保和艺术工作室联合摄制的《舞动兰州》MV,历经筹备、拍摄、制作,2019年12月31日在兰州发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出席首播式。

  《舞动兰州》以张保和32年前创作的兰州方言快板《夸兰州》为基础,结合新的时代特征、流行元素,对原作进行了精简改编。作品极具兰州地域特色、富有时代韵律,是一首优秀的创建宣传歌曲。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于永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