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访问甘肃政法大学

时间:2019-12-25 10:34:41来源:甘肃政法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9日下午,菲律宾甘肃商会(筹)会长、甘肃省政府驻菲律宾商务代表、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创新学院董事雷斌,受校方委派访问甘肃政法大学。双方在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副校长李卫海出席了座谈会并致辞。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合作,教师互访、培训,尤其在法学、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科学与技术、英语等相关专业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交叉与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与交流。希望在“一带一路”法制合作高端论坛的基础上,发展诸如“中菲论坛”等子论坛,拓展海上丝绸之路,进而建立中菲涉外法律研究服务文化交流培训中心,提高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双方还就师资培养、留学生项目、联合开展科研及建立“中菲涉外法律文化翻译培训基地”等合作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学科规划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对外合作联络处、人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对外合作联络处负责人主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