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词二阕--作者:穆明祥

时间:2017-01-15 16:31: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穆明祥点击:

       词二阕  ----穆明祥

                                                                                 江城子·忆昔
       闲来无事忆当年。叹家寒,度艰难。初中岁月,求学历辛酸。高堡农民村里路,山峻峻,道弯弯。      惺惺相惜意相怜。一分缘,两心牵。时光美好,携手满怀欢。谁料人生多变故,从此别,各东南。
                                                                                 临江仙·求学
       回首高中求学日,艰辛诉与谁听?崎岖山路往来行。秋冬春夏,风雪任飘零!      两载时光留久忆,至今无法忘情。当年孤影梦魂惊。私心堪喜,苦难筑前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