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有朵雨做的云--作者:马苗

时间:2021-08-20 15:1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有朵雨做的云--作者:马苗

随手写给我们所遇见的美好和希望

和你也走了很远的路上未熄的光 未落得叶  未散的芬芳

怎么理解,每个人生活的三天四季呢。

不同人的不同秒,只要你讲就有故事。

日常和好文学的同事在那里闲谈,看看书也似乎成为大家在工作中的喜欢,喜欢胜习惯一筹 无疑这很好。打开音乐播放器,塞上耳机听着轻音乐,手里捧着相互借阅的本儿,靠着窗边能够晒到太阳的座椅上,工作的下午时分就在

书里,为何又像处在自然里,闭眼,有朵雨做的云 毕竟 笔墨绘不尽所有梦里的动人倾城……

nEO_IMG_1.jpg

身边的伙伴们热爱文学摄影,我喜看书纯音乐,这安静的热爱和喜欢并不影响每个人都十分有趣,也不影响聊天日常得欢乐,我们只是习惯的,慢慢的,在书里,在言语里音乐里,在静与闹共存的风里 变成更好的自己。

大家的闲谈并不死板,我们交流小说戏剧,也会讨论诗词散文,噢应该是各种……我们讲作者,也讲内容。我们讲有趣的情节,也讲跌宕的情绪,当然也并不妨碍偶尔讲点笑话撑着肚皮大笑。 你两言我三语的就这么聊着。也不知道要聊到哪里去……但最晚也只聊到下午五点半吧。

nEO_IMG_2.jpg

嘻嘻哈哈的大笑里,我们南扯北扯到有一部专辑叫梦想仗剑走天涯,里面有两首纯音乐,一首所爱隔山海,一首山海皆可平,每一的取名都美的无法表达,有人觉得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亦可平,有人也像在这两首歌下留言的歌迷一样坚信“真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但也有人说后来他才知道,在跋山涉水时,在渡海越岭时,早就失散,再不复还。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山海亦可平.难平是人心 ……哦不只爱,这山海也亦是生活他方的角角落落,去平你的山海吧,无论爱或角落。

这过去的每一分秒,美好的,温馨的,炽热的……心中皆盼再见期 但分秒已过终难觅,我们明白,有些告别,就是最后一面 没有重来比如 时间……

且不可说了,继续戴上耳机感受这朵雨做的云,不然,你也戴上耳机播放纯音乐《瞬间的永恒》,再看这文字,我们也都将是在远方心有灵犀……

漂亮于2021年8月20笔   完结

nEO_IMG_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