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经验杂谈

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有始有终

时间:2017-10-20 12:5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做人,要干干净净。别想着占谁便宜,把人暗算,对朋友,真诚点,对伴侣,忠诚点,简单善良不吃亏,阴险狡诈遭人厌。

  做人,要诚实本分。上对得起天地,下对得起自己,别昧着良心坑蒙拐骗,别为了钱财伤人害人,金钱财富,只是物质需求,真情实意,才是一生最重。

  做事,要有始有终。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累再苦,也得坚持,再痛再疼,也要忍住,吃不了苦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做人,就两个字:善良。善良的人,永远都受人尊重,也许会吃亏上当,也许会流泪受伤,可是,善良是种美德,幸福会回应,上天会眷顾。

  做事,就两个字:坚持。一腔热血未必能成功,坚持到底必定有收获,如果轻易放弃,只会和成功失之交臂,多坚持一会,多忍耐一次,也许就会有意外的惊喜。

  人活一世,实属不易,
  做个善良的人,踏实,做个简单的人,轻松。不管以前受过什么伤害,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干干净净做人,有始有终做事,别人欠你的,上天会还你,善良,终有好报;坚持,必有收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