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经验杂谈

巜竹报平安辞旧岁》一作者:雪莲

时间:2021-01-29 02:4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巜竹报平安辞旧岁》一作者:雪莲

图片:董福元     

董福元,1963年生,号真元居士,墨宝斋主人,室名福元阁,甘肃天水人。国家认证鉴定评估师,他富收藏、精鉴赏、擅水墨画。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全国优秀收藏家,《中国书画报道》评审委员,天水市民间文学研究会顾问,天水市金石拓片研究会顾问,天水市诗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天水八关寺书画室专职书画家,天水市收藏鉴定委员会主席、法人代表、《西部收藏》主编、主任评估师,投资顾问,权威专家。全国AAAA景区“南郭寺书画站聘为专职书画家”,荣获公益活动全国《易经》《道德经》高峰论坛组委会“爱心书画家”称号。

1.jpg

董福元老师近年来,他追求水墨与自然融合、轻静、简约、淡雅,在新时代他真实构写中国水墨新思路、新篇章,艺术成就及个人事迹先后在专业书画报刊、新闻媒体专题报道,作品被海内外书画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收藏。著有《中国书画收藏投资参考》,《中国书画收藏指南》,“西部收藏《任法融爱心公益活动书法作品》专刊”,出版有《董福元爱心公益活动水墨专刊》等。

2.jpg

今天下午去美发,路过董福元老师的工作室,董老师正在创作他的新作品《竹子》,他画的竹子仙风道骨,透着一股水灵灵的仙气,青翠欲滴,好似冬天里的一股清流沁人心脾,超凡脱俗到一尘不染,他说:竹子喻意平安健康和喜气,他要创作一些各式各样的《竹子》,将喜气和祝福送给朋友们,有斗方,也有竖条,还有挂沙发后面的,董老师勤勤恳恳耕耘着他的《竹子》画,让人感动于他的精神,也为他对书画艺术的追求而感动着……

3.jpg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将董福元老师的近作奉献给喜欢书画的朋友们欣赏,也是一份文化盛宴,在此祝所有亲朋好友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4.jpg

在此奉献上雪莲为董老师写的一首

《竹子赞》一雪莲

婷婷玉立傲苍穹
四季常青美环境
文人君子爱竹子
丹青笔墨诗词中
不愿低眉迎世俗
轻摆身姿傲寒冬
风霜雪雨从不惧
品格高尚百世颂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