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张掖丹霞两项世界级品牌创建活动引发媒体高度关注

时间:2022-09-06 19:5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 近日,《人民日报》《中国网》《甘肃经济日报》《兰州晨报》等主流媒体和国家文旅部、国家林草局等部委网站相继刊发张掖丹霞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和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的报道,该新闻发布后被全国各类媒体竞相转发,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张掖丹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效激发了张掖市干部群众自豪感和自觉投身旅游品牌创建、助力文明旅游的自觉性。

9月5日《人民日报》海外版以“甘肃筹备申报本省首处世界自然遗产”,8月20日《甘肃经济日报》头版头条以“张掖丹霞启动申报世界自然遗产”,8月10日《兰州晨报》以“甘肃张掖彩色丘陵‘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工作启动”为题对张掖“申遗”进行专题报道。《凤凰网》《甘肃经济日报》《中国旅游新闻网》等媒体以“全国首个,张掖启动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为题对张掖市率先启动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工作开展了宣传,引爆了全国文旅行业媒体圈,进入今日头条热榜—“旅游榜”第8名。

截至目前,张掖丹霞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和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的消息,相继被国家、省市181家媒体转发报道。其中,《张掖七彩丹霞启动创建世界级旅游景区》被101家媒体采用和转发,《张掖市启动申报世界自然遗产》被80家媒体转发报道,营造了创建活动强大声势,掀起创建活动新热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