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国内足球

靖远县举办首届顺鑫地产 “鹿鸣杯”夏季足球邀请赛

时间:2018-08-14 10:5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8月10日—12日,靖远县首届顺鑫地产“鹿鸣杯”夏季足球邀请赛在靖远二中举行。本次活动由靖远县教育局、靖远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主办,靖远县第二中学、靖远县体育中心(体校)承办,靖远县足球学科基地协办。共有靖远教工代表队、德馨教育代表队、甘肃银行代表队、万荣商砼代表队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万荣商砼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甘肃银行、靖远教工分别获得二、三名,德馨教育获得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该项赛事将会成为靖远县足球运动的又一盛会,对靖远县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年8月10日—12日,靖远县首届顺鑫地产“鹿鸣杯”夏季足球邀请赛在靖远二中举行。本次活动由靖远县教育局、靖远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主办,靖远县第二中学、靖远县体育中心(体校)承办,靖远县足球学科基地协办。共有靖远教工代表队、德馨教育代表队、甘肃银行代表队、万荣商砼代表队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万荣商砼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甘肃银行、靖远教工分别获得二、三名,德馨教育获得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该项赛事将会成为靖远县足球运动的又一盛会,对靖远县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