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国内足球

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顺利落幕

时间:2019-11-23 09:55:14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足球队获高校男子校园组第八名,运动员张东平获“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教练员曾宪宏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协办,主赛场设在兰州交通大学北校区体育场,甘肃政法大学足球场、甘肃城市学院足球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足球场设置了足球分赛场。我院承担了此次高职院校组的22场比赛。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学院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合作,顺利完成了承接的比赛任务,优质的足球场地,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快运动场地建设步伐,持续改善师生文体活动环境。在运动场地满足学校正常教学使用的同时向社会开放共享,热爱体育、积极锻炼、坚持运动已经成为广大师生的新时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