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兰州市兰州安宁吾悦广场| 挑战“最多风筝同时放飞”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21-04-27 17:1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你能想象1650㎡,200公斤重的风筝是如何起飞的吗?你见过已经放出2000米线手里还有1000米的“开挂”风筝长啥样吗?你看到过4016米的最长风筝遨游天际吗以上风筝界的传奇已成功载入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大全》而关于风筝的传奇却从未停止……4月24日14时18分,“相约桃花源-筑梦新征程”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吾悦踏青季-筝战吉尼斯”万人同放风筝大赛在安宁区吾悦广场拉开帷幕。

当日12时许,安宁中央商务区挑战场地已是人声鼎沸,无论老人还是孩子们,都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挑战赛精心做着准备在风筝协会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参赛者们积极进行放飞练习1330分所有参赛来宾为挑战做着最后的准备熟悉挑战场地、根据风向调整方向掌握放飞技巧都盼望着在吉尼斯纪录史册中留下自己的名字14:18分在吉尼斯监督员的见证下随着倒计时“五、四、三、二、一”信号的发出挑战正式开始造型各异、五彩缤纷500余风筝在万里长空中同时起飞装扮着靓丽的春色。同一时间内,全国天津、重庆、南京、长沙、沈阳、昆明等全国120个大中城市中161个吾悦广场共同举办“最多风筝同时放飞(全国多场地同时举办)”吉尼斯挑战!

万人同筝,世界荣誉亲子同乐,与春共舞!一场“筝”奇斗艳的空中之战圆满落下帷幕。人人都共同沉醉在这美好的时节,一同鉴证这个辉煌闪耀的时刻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安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兰州市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兰州市安宁区委主办,兰州安宁吾悦广场承办。

记者:王宏岳 俞建洲 杨红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