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 300冬泳爱好者畅游母亲河

时间:2021-01-02 10:1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贾笑云报道)2021年元旦13时开始,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在白塔山下如约举行,来自兰州及周边省、市的300名冬泳爱好者齐渡黄河共贺新年。当时黄河水温约2.5摄氏度。

兰州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致词并宣布冬泳表演开始。 贾笑云 摄


兰州市冬泳协会会长吴喜林主持冬泳表演开幕式。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开幕式现场。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开幕式现场。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南岸下水处。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北岸下水处。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健将穿越黄河铁桥。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健将双膀搏击。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女子健将奋力游向终点。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健将到达终点。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第32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健将到达终点。 贾笑云 摄

为上岸后的冬泳表演健将敬杯白酒提神又暖身。 贾笑云 摄

冬泳表演健将上岸后合影——我们胜利了。 贾笑云 摄

一年一度的兰州黄河元旦冬泳表演,早已成为金城百姓新年第一天不可或缺的固定节目。今年的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仍在黄河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段举行,活动包括黄河漂游和黄河横渡两项内容,约300人参加,参与者为兰州市冬泳协会各代表队以及周边省、市冬泳爱好者。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通过冬泳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让更多人了解冬泳的益处,感受冬泳的魅力,加入到冬泳锻炼的队伍中来。

近年来,在兰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兰州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市民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养成了运动的习惯,健身成为一种自主意识和生活方式。而一年一度的元旦冬泳活动作为一项传统新年赛事,已经成为了兰州市民尤其是冬泳爱好者的优良传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