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文化下乡村社结队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0-12-26 12:03: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 赵乾全报道)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物流学会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广泛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助力挂牌督战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甘民电〔2020〕81号)要求,为东乡县凤山乡那拉斜户村和丁家村分别捐赠了美化村容村貌的凉亭各一座。

nEO_IMG_9.jpg

为更好的助力该村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经与中外运甘肃公司、甘肃省体育文发展促进会商议,于12月25日上午前往那拉斜户村举行正式结对子签约仪式,并对凉亭进行揭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甘肃省物流学会谭克东会长、中外运甘肃公司总经理崔卫国、甘肃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赵乾全,呼福果秘书长及王天生中国老干协会会员中国西部骆驼王、叶长友联合国科教文委命名剪纸大师、国家剪纸协会副主席、徐克良甘肃兰石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春安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甘肃兰石书画院院长书画家们一行12人不辞辛苦,莅临东乡县凤山乡丁家村,那拉斜户村举行文化亭揭牌及美丽乡村建设并赠送书画作品20多幅。该乡的党委书记对谭会长一行表示感谢,并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脱贫攻坚战需要全民参与,社会帮扶,谭会长一行12人就是对总书记讲话的现实体现。

希望谭会长及各位老师继续支持帮助凤山乡的脱贫攻坚进及美丽乡村建设中,联络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多参与、多帮助、多支持、出点子、找门路,帮助凤山乡的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