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调研省体工二大队全民健身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各场馆开放情况

时间:2020-04-30 11:3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4月28日下午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省体育局法规处副处长孙亚雯、省体育局法规处四级调研员赵海峰,对省体工二大队全民健身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各场馆运营开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进行调研。

image.png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也为了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大型公共体育场所传播途径,二大队全民健身中心从1月25日起暂停营业,4月23日起中心部分场馆逐步恢复有序开放。

image.png 

    丁慧茹查看了各场馆防疫消毒物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各场馆的开放时间和场地安排,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各场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醒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切实保障自身及健身人员安全。

image.png 

    丁慧茹指出,在当前特殊时期,二大队全民健身中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人员限流管控、体温监测、防疫消杀和分时段营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便民服务。  (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