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时尚体育

民勤县举办2019年庆元旦冬季马拉松(半程)

时间:2019-01-04 16:14:26来源:民勤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利用新年伊始,人们祝愿新年新气象,人人步步高、生活日日新、身体更强健的美好时刻,民勤县举办了2019年庆元旦冬季马拉松(半程)比赛,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102093012.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民勤县委、民勤县人民政府、武威市体育局主办、民勤县文广局、民勤县旅游局、民勤县文旅投有限公司承办,民勤县漠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共有来自全县各行业的2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喜迎新年到来。

微信图片_20190102084122_副本.jpg

马拉松赛以“激情冬日,健康民勤”为主题,是民勤县继环湖赛、万人徒步、沙漠徒步穿越等赛事活动之后,全县重点打造的又一精品赛事,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激发全民健身热情,通过大家的每一步跨越见证美丽民勤的发展,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激情迎接新年,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比赛设立社会男女组和学生男女组半程马拉松赛(21公里)及老年男女组和少儿男女组迷你马拉松赛(6公里)两个项目,赛道贯穿民勤县主城区,串联了民勤城市地标性建筑,选手可在整个赛程的进行中尽享民勤的文化底蕴,见证民勤城市发展。


比赛从中午14时开始到17时结束,参赛选手的热情仿佛融化了冬季的寒冷。不管是六七十岁的老人,还是十来岁的小朋友,全部轻装上阵,互相激励,向前奔跑,道路旁聚集的热情市民也驻足为选手们呐喊助威。“今天和年轻人一起参加马拉松赛跑,亲身将‘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正能量传达给身边的人,感到很幸福。”年近六旬的参赛选手邸玉孔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