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徽县曙光武术队员在“中国薯都”甘肃·定西武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0-28 01:5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席繁宏点击:

喜迎国庆节、共筑中国梦!

10月4日,由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政府、定西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薯都”甘肃·定西武术大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终于闭幕了。来自定西周边的省市  79 支代表队,共计1500多人相聚定西“中国薯都”一展武林风采。本次比赛共产生了金牌  199枚,银牌  238枚,铜牌 296枚。共有  21 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12  支代表队获得特殊贡献奖,10 支代表队获得优秀馆校奖,甄庆平等46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雷会萍 等29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定西人民的热情淳朴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所有参赛代表队的友谊,真正体现出天下武林是一家的大武术观形成格局。



   值此祖国69岁生日之际,陇南市徽县曙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党支部以“感党恩、向国庆献礼”为主题,组织武术队员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激烈比赛杨佳宁获得男子儿童组国际竞赛器械(刀术)金牌、国家规定拳银牌;范佳怡获得女子儿童组国际竞赛器械(刀术)金牌、国家规定拳银牌;张远成获得男子少年组国际竞赛器械(棍术)银牌、少年组规定拳银牌;卢卫获得男子儿童组传统器械(棍术)银牌;卢宏获得男子儿童组传统器械(棍术)铜牌、男子儿童组规定拳铜牌;郭子恒获得男子儿童组规定拳银牌;王昕宇获得儿童组传统拳术铜奖;毛思涵、王嘉铭、何旋、罗育超、关祺、郭羽凡、王文皓、王兴龙队员获得拳术或器械三等奖。






陇南市徽县曙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荣获集体项目三等奖,并被组委会评选为“优秀馆校”及“特殊贡献奖”等称号!文章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  作者:席繁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